close

首先~~因為生完之後加上30歲開始代謝變的無敵慢~~原本節食個幾餐 就容易降下來的體重~~現在對我完全無效果了~嗚~ 於上3月到韓國採購 遇見一位很久不見的姊姊<差不多有半年之久唷~~> 看到她  立馬抓著他追問~~~妳怎麼瘦的~他原本65公斤 現在45  45 45耶~~~先不管體重  原本他是一個算很肉的身形~~~現在是紙片人耶~~~天啊~我怎能錯過他的減肥方法呀~於是她告訴我她喝O'sulloc Water+ 健康纖體茶  這就開啟我的喝水減肥法啦^^ 話說我觀望了他非常之久~~一直沒有下手購買的原因~就是覺得怎麼可能~~喝那個就可以瘦呀~一直到我看見身邊的人喝出了結果 才讓我下手訂購~~目前使用2周多了~我先介紹一下產品唷~~~大家定要看到最後唷~~

96731.jpg

韓國知名的o'sulloc綠茶品牌推出的O'sulloc Water+ 健康纖體茶在韓國非常暢銷 

我想應該還是很多寶貝對這牌子不熟 很怕喝到有的沒的傷身體等等 所以現在先讓星星先介紹這個牌子

簡單來說 o'sulloc這個品牌在韓國是一個大品牌唷~~主要是賣綠茶~在門市專門賣綠茶相關商品 而且在韓國連鎖超市也都會有它的商品唷~而且在濟州島也有他們專屬的綠茶觀光區~~

官方說明:

O'sulloc water+ Tea健康茶含有大量的兒茶素,可以防止黑色素沉澱,保持肌膚亮白,阻斷油脂吸收,有效燃燒脂

產品沒有副作用,不會腹瀉並能使排便順暢 算是健康飲品 讓水更有附加價值 所以他不是藥品~不要把它當成是減肥藥唷~~

附上韓國當地的廣告影片: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b_qaUnR4TY

星兒以前也是吃一堆減肥藥過來的~~後來因為停藥後 怎個復胖得更嚴重~這還不算甚麼~~~是因為吃出病後就不敢再吃了~~所以減肥藥真的不能吃~~~而且對健康很不好又傷荷包呀~

 

再來介紹我的使用方法啦~~

我呢因為超級愛喝珍奶的~~所以有了他之後我到現在只買了1次而已唷~~~真是戒掉調茶飲的好幫手呀~

 

口味的部分 有檸檬 櫻桃 柚子 麥 <時常大缺貨 麥是韓國最暢銷口味>一盒30入  另外咖啡和蘋果

我主要選檸檬 因為麥沒有了~~~檸檬微甜唷~所以真的很不愛喝水的寶貝也會喜歡呢^^

96738.jpg

每包含兒茶素180mg, 高達6,750抗養化值等同於25顆藍莓或12顆蕃茄含量. 具有清除自由基、抗氧化抗老、瘦身、抗菌消炎、抗病毒、抗癌抗突變

以及改善心血管疾病症狀和調節免疫系統的作用

用法: 粉狀 每包用500cc冷水或溫水沖泡 飯後或運動前中後喝 官方建議用量是每天3包 也就是1500cc

96726.jpg

我每天都認真喝唷~~~已起床就先拿出我的2000水壺^^ 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^^ 夏天也可以加冰塊唷~~~真的很好喝

 

另外咖啡口味只要是飯後30分鐘內要喝掉唷~~~大餐過後才能飲用唷!!

每包含兒茶素200mg.喝起來像是有咖啡味道的茶.
用法 : 粉狀, 每包用100cc冷水或溫水沖泡, 飯後喝, 這款是吃大餐後補救用的 是阻斷油質吸收唷~~所以這包很重要呀  我一天就是喝中午 晚餐所以2次

96734.jpg

泡起來跟咖啡很像呢~~~

96727.jpg

再來就是蘋蘋果口味的可以直接喝就像是蘋果濃縮汁,睡前使用

直接喝或是用冷、溫水100cc沖泡也可以!!

它是排宿便時喝,一天一包相當於8個蘋果5個地瓜的食物纖維唷 然而我是非常不容易排便的體質~所以更加看中他~~我也有上網查過他的功效如何啦~

96728.jpg

網路上說喝完隔天排便很順暢~然後~便便很黏~~噗~~~哈~~我自己是沒有這樣啦~~~因為我大約4-5天才上一次便所的人~~算嚴重便秘啦~~~~哀~~~~說真的我喝完他是真的沒有隔天上~~~大約過了3天吧

所以我又繼續爬文  後來發現把他當起床第一杯反而比較有效果呢~~我本來起床就會喝300cc的溫熱水~~所以我是直接把他加在裡面唷~~~效果就來了~~~2天上一次  開心^^

因為他不是藥~~所以不會拉~當然像我4-5天 改善到2天一次~~我真的很滿足了^^

最後~最後~~聲明他不是減肥藥~~所以不是幾天就見效果~~~目前我使用下來14天約減少1公斤  減肥是要用對的商品輔助 加上自己也要稍微克制甜食 垃圾食物~才能減的健康並且維持  有興趣可以詢問我唷~~~當然比價格我一定不是最低的~而且也不可能低~~因為網路假貨氾濫~~~從掏寶低價進貨再賣出的事 我們不會做~~~這是喝進去的東西~~要良心販賣~~

我們只堅持從韓國原廠商進貨~~~光國際運費都不只了~網路399 499 這樣的商品~~~你敢喝嗎  都比韓國售價低於1.2倍了~~ 這個夏天我們一起來當瘦子吧

臉書收尋 http://is.gd/vGQRXr   sin xin 韓國連線 <星星>  

Line  http://line.me/ti/p/%40gyu2352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 xin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